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累了’

你真的很没交代。。。
我已经不懂要怎样去面对这一切。。。
随缘吧。。。。

朋友原来真的是最好的避风港。。。
和朋友疯癫的聊聊聊。。
很自然的就不会想那么多。。

这个星期我会好好用心感觉一切。。
有机会我会问清楚。。
你到底懂不懂我们的问题。。
还是你根本没察觉。。


还是我应该真的划上句点。。。

我真的不是你心里的虫。。
你可以不要对我有所隐瞒吗。。。。


累了。。。

1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需要一点点私人空间和隐私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