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的101010’

累累累。。。
今天很累啊。。
脚很痛。。
哈哈哈。。。

昨天早上。。
去了茨厂街吃粥。。
过后就出发去SUNWAY。。。

差不多十一点。。
准备走去入口处时。。
天空竟然下起了毛毛雨。。
买了入门票七十五块。。
就进去换衣。。。
过后就开始玩了咯。。

 第一站。。SCREAM PARK 。。
超恐怖的咯。。走路的。。
可怜的长贝茵被我紧紧的抱着。。
很难逃跑。。
她还说她要逃也逃不到。。
中间还闹了超级好笑的笑话。。SSHHHH。。。

玩完出来满身大汗。。
好像被怪兽追的感觉。。
哈哈哈。。。
大冒险。。。
还没开始玩水已经半条命了。。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玩水咯。。
玩到差不多四点多就累垮了。。

换完衣服。。
就去SUNWAYPYRAMID吃晚餐。。
吃了‘鲜定位’哈哈哈。。。
头头我朋友告诉我。。
我还以为什么高贵餐厅要先定位。。
结果闹了不少笑话。。

吃饱饱了就走走咯。。
小C宝贝买了一个包包。。
型女买了件工作衣服。。
我买了一件粉红帽子衣服。。。

过后就去吃HAEGEN DAEZ 的冰淇淋巧克力。。
超好吃的。。
不过蛮贵的。。

回到家差不多十点多。。
躺在床上倒头就睡。。。

今天脚很痛咯。。
哈哈。。。
摆下摆下。。。。。

我的10102010就那样的度过咯。。。
少了他的陪伴。。
多了朋友的欢笑声。。。

开心的一天。。。

昨天很好笑。。
早上的电话叫我玩的开心点。。
可是听语气他不是很爽咯。。。

过后晚上他打来没听到。。
他就说是不是他不重要了。。
又说我就爽啦。。哈哈哈。。
过后打来说了晚安。。
我真的睡到像猪那样。。
他再打来我完全没听到电话响。。
可能熟睡了吧。。。

想你。。。

1 条评论:

  1. 看来你度过了超开心的一天
    但为什么没拍照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