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随缘’

昨晚九点多就跳上床了。。
翻来覆去的。。
还好睡得着。。。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

心情不好的自己。。
最近总爱把自己弄得香香的。。
冲好凉就把LOTION往自己身上涂。。。
去公司前喷点香水。。。
我看我是傻了。。。
哈哈哈。。。。
可能那样会比较让自己开心吧。。。

一大早起来。。
发现你昨晚没给电话我。。
顿时失落了。。
不过也没怎样啦。。
习惯就好。。。。

要在一个人中享受自己的寂寞空间。。。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

差不多十二点打来。。
我也没问你昨晚怎么没打来。。
你就说昨晚工作到十一点才回去。。
回去开PPS看戏。。
还没打给我就睡着了。。。

庆幸你还会自己跟我解释。。。
随缘吧。。。。

加油加油。。。

早早睡就会美美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