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几天‘

那天星期五晚上。。
差不多九点多他到我家。。
可怜的他。。
发烧呢。。。
过后就去家附近吃粥。。
然后还买了SUBWAY BURGER回家。。
弟弟是最爱。。。
哈哈哈。。
对我来说。。
如果没有放菜。。
才YUMMY。。。

隔天起来。。
轮到我头痛。。
整身热热那样。。
差不多亮点就开车回太平。。
当时的我超不舒服。。
一路上的我睡觉睡到差不多要到才起来。。

过后到了那边。。
因为早上没有吃早餐的关系。。
所以他就肚子饿了。。
反而我胃胀胀的。。不想吃。。
过后我就说我不要吃。。叫他自己看要吃什么。。
他就说他也不要吃。。==。。
过后我就说好啦。。吃一点。。
问我想吃什么。。
我就说清汤咯。。
过后就去吃了果条汤。。
才吃一点点我就不想吃了。。
就给他吃。。
哈哈哈。。。
结果他帮我扫完他了。。

回到他家。。
就看戏咯。。

到了晚上舒服了很多。。
肚子开始会饿了。。
吃了他妈妈煮的食物。。。
结果半夜十二点肚子饿。。
本来打算不要吃了。。
他在那边打机。。
我就看我的戏。。
过后告诉他肚子饿。。
他问我要吃什么。。
可是却懒惰吃去买。。

他就说问我要不要吃MAGGI面咯。。
他煮给我吃。。哈哈。。
YUMMY。。。。
吃饱饱了累累了。。
就睡觉咯。。。
第二天差不多十一点多起身。。
吃他妈妈打包回来的面。。
过后也是追戏。。

过后他朋友打来说他朋友的老婆昨晚去世了。。
才二十七岁。。
还有三个还小的儿女。。
真惨。。。

差不多两点多。。
去找他朋友吃东西。。
过后就去他朋友的电脑店弄电脑。。
五点多就集合他另一班朋友吃东西。。
过后打算去走走。。
他朋友就打算看戏。。

看六点半的。。
看到差不多九点。。
蛮长的一套戏。。
过后就去他朋友老婆去世那边拜拜。。
差不多十二点从那边走。。
过后就去吃宵夜。。。
回家睡觉咯。。
第二天星期一。。
拿了假期。。
差不多十二点启程回KL咯。。。

他妈妈还拿了虾和鱼给我的妈妈。。
过后在休息站看到很新鲜的水果。。
他就说买点回家咯。。
回到我家。。
就装电脑。。
哈哈哈。。。
我的电脑的速度又快了一点咯。。。

过后八点多去吃PIZZA。。
饱饱了。。
十点多。。
他就回麻坡了咯。。


放大对方的优点。。
放小对方的缺点。。。

那天和他聊到生和死。。
我说我希望比他先死。。
那就什么也不用烦了。。
他就说他先死。。
让我受苦。。
哈哈哈哈
真是BEH TAHAN他。。。

和他一大班男生朋友一起。。
其实很闷咯。。
只有我一个女的。。。

有和他一个男性朋友聊。。
聊到爱情。。
那男生很好笑。。
说他预测他四十岁才会有女朋友。。= =。。

然后就说到信任。。
他也觉得如果绑着人。。
心不在对方那边也没用。。。

他说只是和女生聊天。。
不代表有关系。。。
如果老婆一直怀疑东怀疑西的。。
反而把老公推出外面。。
让人乘机而入。。。。
同意。。。



我讨厌。。
我讨厌你用比较大声的语气和我说话。。
过后我静静了。。
你就会偷偷望我。。。
现在在公司偷偷UPDATE。。
因为最近回到家都是追戏。。
懒惰想事情了。。。

加油加油。。

公主加油。。
小C加油。。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