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纯粹发泄’

这次轮到我去找我的他。。
因为他说他做不开。。
所以想到反正在家没事就搭巴士去找他咯。。。

昨天放了工五点。。
就搭德士去LRT。。
过后再搭LRT去BUKIT JALIL。。

因为是买了七点半的车票。。
所以到那里还早我就去吃东西咯。。
过后就坐在那边听歌等时间过。。。

间中他也有一直打来。。
看着身边也坐着等时间到的人。。
全部都有耳机陪伴着。。
可想而知。
耳机听歌变成了人类的陪伴工具。。

差不多十点抵达了麻坡。。
因为昨天是初八。。
九王爷的最后一天。。
那边有游行。。。
超塞车的。。。

见到了他。。
过后就打包食物回去吃咯。。

今天一大早。。
本来好好的。。
可是他的键盘放地上。。
不小心被我踩到。。
破了一点点。。

结果他生气不踩我了。。
原来是因为我没说对不起。。

无奈啊。。。
他到底是不是我的MR RIGHT。。。

现在他出去做工。。
留我一个在家。。
:(。。
这是我要的吗。。。




2 条评论:

  1. wat happened?cheer up..he juz angry awhile i think...

    回复删除
  2. 節哀順變!哈哈哈哈。哎唷,你理他都傻。自己尋開心去!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