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信任’

今天一早起来。。
头痛痛的。。
不是很舒服。。

每次对你说我很无聊。。
你总是说我不是有很多网上男性朋友吗。。
我说那些都是网上 不现实的男性朋友。。
都是乱哈拉的。。什么也乱聊一通。。
他就说哦。。。
那他和别的女生乱聊一通的时候。。
我却摆脸色给他看

他说为什么我能做的事情他却不能做。。
哈哈哈哈。。。。
说真的。。
以前或许是爱玩了点。。
不过最近好像都累的哈拉了。。
他却说WHO KNOWS。。。。

信任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要完完全全去相信一个人。。
好难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