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收藏’

昨天收拾房间。。。
就拍下房间的东西。。。


这两粒是在云顶的打机场送的。。里面本来是BEARBEAR。。拿出来还可以装钱。。
把20和10仙分开。。装得满满的。。痛快啊。。
可是手黑黑的。。
证明了钱真的很肮脏。。哈哈哈。。。

小时候的我。。长长的头发。。
幼稚园毕业的我。。短发。。

表姐结婚的时候拍的。。蛮喜欢这张。。

第二次和他见面去云顶拍的。。
回忆区。。呵呵。。
这个是他第一份买给我的礼物。。可惜久没去碰。。
要开回时却坏了。。
紫色那个是插笔筒。。型女送的。。
那个有生日号码的杯。。小C宝贝送的。。
那个青色的TEDDYBEAR。。妈妈去新加坡免费送的。。

报告完毕。。
睡午觉去。。。

TATA。。。

6 条评论:

  1. 不是的。。我的房间很乱的。。每次被妈妈念念念。。呵呵呵。。你被外表给骗了。。

    回复删除
  2. 我收拾房间的时候也会有很多“古董“嘻嘻~
    我和你一样,也是每天给我妈咪念囧。。。
    她说我不像是女孩子~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有时候也是很不能忍受我自己的不整齐。。
    不过收拾收拾了。。也会让自己舒服很多呢。。

    回复删除
  4. 你的房间很多相架呢,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都是朋友送的礼物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