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友情’

友情原来也和爱情一样。。
原理也一样。。

只有你真正在乎的朋友。。
才有办法令你难过。。。

十年之约。。
我在想到时会是个怎样的状况。。。

其实我很想说。。
很多事情我都看得到。。
只是我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因为我好想继续我们的友谊。。

其实我对朋友根本没防备。。
只要觉得好聊点的。。
就会什么都告诉她。。
结果伤的是自己。。

很多事情我知道回不去。。。
我们的感觉也回不去。。
就像你所说的。。
你把你的心封闭了。。

就如小C宝贝说的。。
一切都是需要两个人维持的。。

不过我想告诉你。。
无论我们变得怎样。。
我还是希望这个男人能带给你真正的幸福。。。

希望我们如果真的不是好友。。
也不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