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笨笨的我’

继续那天的故事吧。。

过了几个钟他忙完回来了。。
我就开最近的‘胜者为王’。。
因为他也有追看。。
看到一半的他睡着了。。
还把头躺在我的脚。。。
十足一个‘大小孩’。。
不过很喜欢这种感觉。。。

等他起来了。。
就出去找东西吃。。
他说想吃清汤。。
所以就去了一间店。。
里面的珍珠奶茶一级棒。。
还可以加JELLY和CUTE CUTE 果。。

我就叫了鸡扒来吃。。
他叫了清汤果条。。
食物就比较差。。
水比较特别。。

整间店好吵哦。。
因为大多数的都是年轻人。。
我的他还说怎么那么迟了。。
还出来那样逛。。
哈哈。。。

吃饱饱了。。
就回去了咯。。

他的兴趣是电脑。。
可以对着电脑几个钟。。

那天晚上还把音乐开的大大声。。
在那边唱歌。。

第二天起来。。
本来好端端的。。
结果在门口准备要出去时。。
笨笨的我。。
又闯祸了。。

刚好那个是自动门。。
不懂为什么傻傻了。。
他已经按了开。。
可是却突然关。。
他却没看到。。
我站在旁边。。
以为他有看到。。

还好他及时有发现。。
把车停了下来。。
不然的话。。
那个门和车都会坏。。

过后上到车上。。
我就知道他又生气我了。。
他说我见死不救。。
为什么明明看到那个门要关了。。
却又不喊他。。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蛋。。
为什么就是不能学醒目点。。
超级笨蛋。。。

回到去。。
很久很久了。。
他也不睬我。。

本来我就打算自己搭巴士回了。。
因为前一天他有问我今天怎样回。。

原来他早已经打算要载我回了。。
顿时有感动到。。
原来他总是有提我想。。替我安排。。

在车上。。
本来静静的。。
他就有说我。。
他说说你一下,就当我骂你。。
来三天,三天都中骂。。
我说才没有只是两天。。
况且有谁会喜欢中骂的。。
他说说你是为你好。。
如果是别人。。他才懒的去讲。。
讲的我多。。我又说他罗嗦。。
他说每次被我气砸了。。
气到他头痛。。
一定比我短命。。
死那么多细胞。。

这个男人。。
我珍惜。。。
我一直以来都想做好我的角色。。
可是当我越想做好。。
却是相反的。。

我要慢慢观察。。
慢慢学醒目。。。

你总是喜欢和我说道理。。
我喜欢你的道理。。

五点多到家。。
晚上和家人吃饭。。。

过后十点去甲洞看戏。。
看了REGIN OF ASSASIN。。
蛮不错的一套戏。。

我每次都说他那么多肥肉。。
还会喊冷。。
哈哈哈。。
脚趾都冰冰的。。

十二点多到家。。
睡觉。。

今天早上在公司楼下吃了早餐。。
就说再见了。。

期待下次见面吧。。。

1 条评论:

  1. 有时候拌拌嘴可以平添生活乐趣~~ 祝你和他幸福久久~!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