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心情‘

最近的心情又遭遭的。。
究竟是怎么了呢。。。。
不过这次的我好像没往NEGATIF。。。
而是会控制自己的思想了。。。

只是好像变得懒散思考。。
有时候连信息也懒惰回宝贝小C。。。
哈哈哈哈。。。。

我要改变自己啦。。。
我要我的睡房都整整齐齐的。。(我的他听说我收拾房间竟然大笑= =)
我要我的衣橱都排的美美的。。(还没开始收拾)
我要减肥啦。。。。。(加油加油)
我要找回我的自信。。
YO...YO.....

可能是‘红红’要来探望我了。。
所以咯。。。
就情绪低落。。。
呵呵呵呵。。。。

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1. 哈哈~大家一起努力甩油~~ 1234^2234^3234~~~yeah!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
    一起減肥說
    還有哦,漂亮來自予自信心
    所以,什麼都能夠輸
    唯一自信心卻不能!!!加油......

    回复删除
  3. to 南宫雨汐: 哈哈。。甩甩甩。。通通甩掉。。。

    to sasa: 对。。信心不能缺。。。加油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