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周末’

今天睡到十二点。。
感觉真爽。。。
过后就上网追戏。。。

今晚出去庆祝朋友的生日吃晚餐。。
明天和长贝茵小C和型女去SUNWAY玩。。
希望是个愉快的一天吧。。

昨晚他睡不着就打给我。。
他还说每次睡不着打给我就会睡着了。。
晕倒。。
原来我会催眠术的。。==。。

你总像个小孩。。
喜欢别人服侍。。
或许这才显示出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吧。。。

生病时总喜欢向我撒娇。。
要我喂你吃药吃东西甚至换衣服。。
可是还要说我粗鲁。。==。。
那是当然的咯。。你那么的重。。
现在想回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就那样吧。。。

明天是10102010。。。
愿大家过得甜蜜蜜。。。

虽然没有你在我身边。。
希望你也开开心心的。。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