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呜呜’

我真的。。
我真的最讨厌人家大大声对着我骂。。。
真的很讨厌。。。
还盖我的电话。。
猪。。。。。

GGGRRRR。。。。。

在工作上又碰丁了。。
都是自己的疏忽。。。

真难过啊。。。
呜呜呜呜呜。。。。。

4 条评论:

  1. 加油吧!!!我们这般打工仔。。。。。。。。。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咯。。可怜的打工仔。。。。:(
    想着钱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别说工作。。在我们的人生里,难免一定会碰到很多钉子~
    这些都是我恶魔呢的成长过程。。。
    加油哦~~吸取更多的经验去迈向我们的未来~^^
    你是可以的~
    对~想钱就可以了~XD~

    回复删除
  4. 嗯嗯。。加油加油。。。
    反正当成是考验。。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