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没事’

这两天都乖乖呆在家休息。。
最近迷上网上游戏。。
哈哈哈。。。

昨天他打来聊啊聊得。。
又说我不留在云顶陪他。。
哇老。。
我发觉他很罗嗦哦。。
一直重复。。
==。。。。
我就说我又没去找别的男生。。
都是呆在家嘛。。。

谢谢型女的关心。。
我知道她一直尽量的找事情和我聊得。。
哈哈哈哈。。。

我没事。。。

2 条评论:

  1. 不要嫌弃人家啰嗦啦^^
    唠叨怎样也好过毫不关心~

    回复删除
  2. to eva: ya too..hehe..muak..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