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想念’

昨晚他打来聊聊下。。
就不懂怎样聊到控制权。。
我就说我都没控制他。。
给足他自由。。

我对他说我很失败。。
别人都能控制到他的男友。。
而我。。==
他说是因为我和他的年龄相差五岁。。
所以控制不到他。。
呵呵呵。。

他就说没人能控制的到他。。
连他妈妈也控制不到他。。。
哈哈。。
我也不想控制他咯。。
他爱我。。
他就会什么事自动为我着想。。。

很想念一起走街的感觉。。
很想念一起看戏的感觉。。
很想念PILLOWTALK。。
可是始终找不回那种最初的感觉。。

恋爱谈久了。。
是否会开始厌倦。。
是否会开始闷呢。。。

问我爱你吗。。
答案是爱。。。

我还是希望一点距离都没有。。
至少不用摸不清,抓不着。。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