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你变了’

昨晚睡下觉。。
发觉手上的戒指不见了。。
结果真的就那样失踪了。。


跟了我三年多的戒指。。
不是昂贵的戒指。。
却对我很有意思。。。
当初说要绑着我而买的戒指。。
算了吧。。
不见了就不见了。。
回忆永远留在我心里。。


今天放了工。。
和小C小娴型女吃午餐。。
过后小C型女就来我家坐坐。。
我们就上网看综艺节目咯。。。

差不多六点多。。
出发去CAREFFOUR和朋友集合。。
去吃STEAK咯。。
差不多十点到家。。

就那样过了一天。。。
为什么又要令我难过。。。

当初说的一切。。全部变了。。。
当初你说的。。每次是我先盖电话的。。
可是现在呢每次一不爽连拜拜也不说就盖了。。
当初说好了。。生气我不会超过一天的。。
可是现在呢可以几天把我抛在后面。。。
为什么你是每次令我流泪的那个。。


试着去体谅一切的一切。。
可是总觉得你越来越得寸进尺。。
试着去体谅你没时间陪我。。
可是我的付出你根本感觉不到。。
试着去体谅你的脾气。。
可是你没站在我的立场去想想。。。
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是不是该好好想清楚。。
是不是不该浪费彼此的时间。。

我又累了。。。
睡觉吧。。。
今晚肯定你不会打来了。。
就让那样过去吧。。。

1 条评论:

  1. 他真的变了吗??变得很不在乎你哦,只会让你伤心哦。。。。我看了 心疼哦。。。。。。
    祝你一切顺利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