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甜苦’

昨天十点多他打来。。
说可能下来我家先。。
今天才会太平。。
因为不够精神驾车。。
结果今天七点多就回了咯。。

昨天说的那么甜蜜。。
今天就来说说不爽的事情吧。。。

那天抵达云顶。。
他就载我回宿舍咯。。
过后他就要去工作了。。
叫我帮他收拾收拾。。
当然没问题啊。。
可是他一直很罗嗦。。
一直重复。。

我自认脾气也不是很好的。。
哈哈哈。。
结果就说了
‘你很烦哦’
我已经听到了。。


过后那天在JB他叫我帮他拿东西。。
我就在找找咯。。
怎知他一直催我。。
我就又说了你很烦哦。。
他就闹脾气了。。。

还说那天说了我很烦。。
今天又说我很烦。。。
他还说他很记仇的。。
我的天啊。。。
过后不懂怎样没事了。。
真的是个大小孩。。。

喜欢手紧紧握着的感觉。。
喜欢紧紧拥抱的感觉。。。
喜欢你关心我的感觉。。
喜欢你照顾我的感觉。。
喜欢凡是有你提醒的感觉。。
喜欢你的一切的一切。。
可是没完美的人。。。

今天按了钱出来。。
给两个弟弟一人五十。。
再给爸爸两百块。。
本来爸爸不收。。
叫我存起来。。
可是我很少给他钱。。
就叫他收下咯。。
多的我给不起。。
少少还可以啦。。。
妈妈我就没给了。。
呵呵呵。。。
他的五百块就当着是吧。。。

倒数三天就要新年了。。。
有兴奋的感觉了吗。。
我想和家人过。。
也想和他过。。
真是无奈。。。

那天不是说了公司来了新同事。。
她打算和老板借粮。。
可是老板很坏。。
竟然说了平时只是印度人马来人会要求资粮。。
觉得这个老板很看低人哦。。
还说你要我可以私人借你。。
很庆幸我的老板不会那样。。

就那样咯。。

2 条评论:

  1. 要过年了咯,祝你新年快乐哦!!
    你的老板为什么哪么过分的阿?人家要借薪水,为什么不可以借呢????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tat is her boss..nt my boss..because she just work for almost 1 month only gua..but he say like tat nt goo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