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懒散’

开工了。。
还是懒散的感觉。。
真是够力。。。

今年的红包没有很多。。
他的妈妈给我五十块。。
亲戚朋友的全部才一百块呢。。
我的他另外给我一百八十块。。
呵呵呵。。。
因为他帮公司派红包。。
所以就给封我咯。。

昨晚和几个朋友出去聚餐。。
吃饱饱了才九点多。。
就建议去打BOWLING。。
去了WANGSASQUARE打。。
没想到我头两次就可以打完全部哦。。
哈哈哈。。
幸运吧了。。。

执着与不该执着的只会令自己不开心。。
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才是我梦寐欲求的。。

1 条评论:

  1. 保龄球很好玩的,我下次也要跟我的老公去玩,呵呵~~
    我的红包也是很少哦,不过他妈妈包给我的蛮大一下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