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感动’

今天刚从云顶回来。。
心情开心加悲伤。。。。

本来昨天要回了。。
怎知他说不给我自己搭巴士回。。
就等今天咯。。
怎知早上他的电话就响个不停。。
我就打算自己回。。
不想他赶来赶去的。。
马路如虎口。。。


两点多在蘑菇园吃饭。。
吃了七十多块。。
蛮贵的哦。。
一个鱼,一个菜,一个豆腐。。
吃饱饱了。。
他就说看赌场多不多人。。
如果可以就载我回。。。


后来四点多那样。。
他就载我回咯。。
过后去JAYAJUSCO买东西咯。。
买完了在车上。。。
妈妈打来问我在哪里到家了吗。。
我说我回着来。。

我就叫她等麦我咯。。
后来去KEPONG和阿姨吃饭。。。
我和他都还饱饱哦。。
过后吃饱了我的他就抢着给钱咯。。
还好啊。。那么多人吃百多块吧了。。

结果回的时候他撞车了。。。
都是BREK的问题。。
还好只是小撞。。。
过后就去WANGSAMAJU他朋友车厂那边咯。。
过后他就跟我回到家。。
再搭德士上去云顶。。。

其实我蛮多感触的。。。
对家人。。。
很谢谢他们的体谅。。
这个新年真的没好好陪到家人。。
其实很内疚。。。
而且他们也没说我。。
我以为妈妈会骂我的。。
结果没有。。。

对他。。。
每次总会问我饿了吗。。
总会怕我自己留在房间闷闷的。。
对我家人也很好。。
每次要回的时候总会问我够钱花吗。。
我要自己搭巴士下去都不给。。
总会想给我最好的。。
一切的一切虽然简单。。
可是如果没去仔细的想回。。
根本不会察觉。。
还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我只想说每个人也有缺点。。
和他的三年多的感情。。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不懂为何今天会让我有种感动的感觉。。

简单的相处。。
简单的对待。。。
对一个人的好不是必然的。。
你对我的好我感受得到。。
你对我家人的好我有眼看。。。
要回时依依不舍的感觉。。
我感受的到。。。

我蛮内疚的。。
我告诉你早知我自己回。。
那就不会撞车了。。
你说这次小撞是小事。。
做好了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只想珍惜。。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2 条评论:

  1. shi lo shi lo
    yi ding yao zhen xi
    na yang cai bu hui hou hui

    回复删除
  2. to amanda: emem..kambathe together..dear..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