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收工’

今天临新年的工作最后一天。。
懒懒散散的。。。

五点放工下到来楼下。。
接到老板的电话。。。
问我回了啊。
我就说回了咯。。
他就说在那里了。。
我说还在楼下咯。。
他就叫我上去拿HAMPER。。。
那个HAMPER是别人送我们公司的。。。

我就说不要啦。。给那个JOYCE啦。。
他就说不要。。。叫我拿回去。。
就拿回去咯。。
还好不是很重。。。
这个老板还算对我不错啦。。
呵呵呵。。。

今天我的他从家乡回来。。
拿了饼干,海鲜类来给我家人。。。
有螃蟹,虾膏,虾还有鱼。。。。

明天的团圆饭会和家人吃咯。。
过后晚上爸爸才上云顶。。
就可以顺便载我上去咯。。
就不用他特地下来载我了。。
你说这个新年要我自己找节目。。
要不然我会很闷。。。
真的好无奈哦。。
新年也没的和你好好过
这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责怪你。。
而是觉得怎么那样呢。。

对你。。
我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心态。。。
你对我是很好。。
可是每次要去猜测你。。
真的很困难。。。

1 条评论:

  1. 亲爱的, 可怜哦, 情人节无法和他一起度过啊,不过我一样要祝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你和他可以开开心心的哦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