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普通的几天’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格了。。
来写写最近的事情吧。。。

那天星期六本来小娴约了我的。。
怎知临时放我飞机。。
过后和小C 宝贝聊天。。
不懂怎样说说下就约了她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了JAYAJUSCO咯。。。

哈哈哈。。
又是破产的一天。。
我的他叫我帮他买床单。。
过后自己买了一双鞋子。。
那样就花了百多块。。。
钱还真快花完哦。。
==。。。。。。

本来就不打算那么早上去云顶。。
逛下逛下就逛到五点多了。。
搭德士本来打算直接去TITIWANGSA的。。
怎知那个德士师机说要载我去GOMBAK车站。。
就随他载咯。。
买了六点的巴士票。。。
我不喜欢因为要搭缆车。。
可是差不多七点多就到那里了。。
好快哦。。
呵呵呵。。。

过后他就载我回去他的宿舍。。
他就出去忙他的了。。。
我就收拾下东西上下网咯。。
本来好好的有电脑玩。。
不懂怎样搞的。。
我拿那个吸尘机出来吸尘。。
吸吸下全部没电了。。
搞的我连电脑都没得玩。。
呜呜呜呜呜。。
就睡觉咯。。。

他两点多回到来。。
上下网就睡觉了咯。。
第二天七点多他又出去做工了。。
过后我们打算下新山拿他修理的车。。。
买到三点的票。。。

本来打算赶一点的巴士。。
怎知赶不到。。
就在FIRSTWORLD吃吃走走看看咯。。
三点多的巴士。。
差不多九点多才到那里。。
我的妈啊。。
坐到屁股痛了。。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问他有没有告诉他老板我跟着来。。
结果他说没有。。他说你怕啊。。
我说PAISEH嘛。。
他说哪里会。。我是他的。。
晕倒。。。
到那里等他朋友来载。。。
过后晚上就去他朋友家过夜咯。

第二天九点多起身。。。
他问我有什么要吃的。。
他带我去吃。。
结果我就说想吃点心。。
就去了泊地吃点心咯。。
过后就去CITYSQUARE走走。。
过后差不多三点多就回了。。。

差不多九点多到云顶。。
我的头痛到要爆了。。
因为红红来找我。。。
过后什么力气也没有。。
到了就躺着睡觉了。。
哈哈哈。。
连东西也懒惰收拾。。
结果就由他收拾咯。。

过后十点多他又出去忙了。。
十一点多他信息来问我头还痛吗。。
那时好很多了。。
他就说还要PANADOL吗。。
我说不用了咯。。
他就叫我再休息咯。。
他忙完晚点才回来。。。


结果他差不多两点多回到来。。
打来问我要吃东西吗。。
我说不要咯。。
过后他一直问。。
就问我要吃什么。。
结果打包了SARDIN炒饭。。
我吃了几口。。
剩下的他吃。。
过后买了王老吉咯。。。

吃饱了打下机又睡觉了。。
可怜的他。。
三点多睡。。
五点多就要起身了。。
今天比较早下山。。


差不多八点到KL。。
洗车的又没那么早开。。
结果他就在我家门口自己洗车咯。。
过后去吃东西。。。

过后他给我五百块。。
叫我给妈妈买东西。。
当作是我给的。。。
过后就载我去做工咯。。。

出乎意料的。。
临下车又有给GOODBYEKISS我。。
过后我连水瓶也忘记拿。。
他就说是不是不爽他亲我。。
连水瓶也不要拿。。
哈哈哈。。
好好笑。。。。

最近的友情。。
不知怎么搞的。。
变的冷冰冰了。。
或许各有各忙吧。。
时间会见证一切的。。。

昨天在车上。。
我的同事信息我说。。
我的花红支票开了。。
哈哈哈。。。
不是很多。。
过得去咯。。。

加油吧。。。

3 条评论:

  1. 你的男朋友很关心你哦,担心你病倒了阿~~
    他平常很少亲你啊,不然才一个GOODBYE KISS,你就慌神了啊,哈哈!!!
    那你就要买很多年货给妈妈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hehe..nt seldom kiss me..but is seldom got goodbye kiss lo..sometimes me goodbye kiss for him lo..haha..yesterday is the first time he give me goodbye kiss ..so me terkejut..hohohohoho...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