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没交代’

今天收到公司里一个马来人给我的贺年卡。。。
谢谢咯。。
可是人的面貌总是能看得出她是好的还是坏的吗。。
人还是有提防心比较好哦。。。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你那么的没交代。。
没想过我会担心。。
我选择不打给你。。
并不代表你不用交代。。。
难道就只有无聊时你才会想到我吗。。
很好奇。。
真的很好奇。。

新的一年。。
我希望自己天天开心。。。
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
多点时间陪家人。。
多点时间和朋友相聚。。。

加油吧。。。

1 条评论:

  1. 我也是不喜欢男朋友没有交代的,我会生气的!!!
    新的一年到了,希望你更开心过日子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