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几天的新年'

来说说几天发生的事情吧...

那天年三十晚....
吃了团圆饭..
就准备上来云顶咯..
妈妈还拿了饭菜给他吃...
上到来九点多...
打了个电话给他...
过后他就说哇...怎么拿那么多给他...

过后差不多半夜三点家人才下山咯..
我就留在云顶....
就做猪猪了咯....

当天有放烟花..
我只是和弟弟在房间看..
他们说有心形哦..
可是没看到很清楚..
因为太多雾了....
可惜他忙工作没陪到我...

第二天睡到差不多十一点醒来..
他就问我要吃什么..
过后就去吃寿司咯..
叫了LOUSANG....
还好吧了..
不会说很好吃...

这几天的生活都是一样..
看电视节目..
打电脑度过....
时间过得还蛮慢的....
休闲咯....

今天和他闹的很不愉快...
我以为他不理我..
结果他却是说我不理他..
我还真搞不懂..
为什么每次闹的不愉快都是误会一场..

本来打算今天要回了..
反正闹的那么不愉快..
过后要一起出去时..
他不懂说什么还是做什么令我觉得很心痛.....
我就直接走出去什么也不理我...
结果眼泪真的很不听话...

一路上好多人哦..
我就赶快走去厕所...
本来想寄封信息给他..
一切都算了..
他刚好就打来..
问我在那里..
来找我...

过后去吃LUNCHTIME BUFFET..
他说我摆脸色给他看..
他说我发小姐脾气...
我还真的不觉得哦..
过后要说回谁不理谁时..
他就不让我说了..
他总是不喜欢解释..
总是喜欢带着过去..
或许是不想吵架吧....

你知道吗..
我要说他不好..
他又不是对我不好...
或许是欠却了我要的安全感..
或许是欠缺了我要的宠爱的感觉..
他从不表达爱我....
我爱你多久没听到
爱不是要说出口吗....

是我不知足..
还是我要求完美呢...

情人节..
一份礼物..
一点惊喜也没有..
尽量不去介意..
因为从三年前你已经是那样的人..
不过我要什么只要我要求就一定有..
我需要什么只需要说出来你就尽量办到...

去年的新年比今年的开心很多..
去年他在我家过...
初二才回他的家...
过后又有搞BBQ....
热闹多了呢....

今年的你..
除了忙还是忙..
无可奈何....

我不想肯定些什么..
我也不懂和你会有未来吗...
一切随缘....

不想再做个爱哭包..
我要坚强....

3 条评论:

  1. dun cry my gal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he love u the way is diff from others,
    dun think too much ad
    zhi zu jiu hao ok :D
    i also will think all those thing
    but if he nvr say anything and still normal
    u must always keep ur smile and acc him :D
    nvr put a long face in front of him
    cos the time with him is short
    always think that,treasure every sec with him
    cos u dunno future will u still with him :D
    jia you k, love u and miss u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一个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的人。总觉得每天都说 ,还蛮危险的 。

    回复删除
  3. to amanda ling: understand ur meaning my dear..happy is more than enough..if always bitter face with him..me olso will sienzz geh...emem..now ok liao..i love u too..u too..dont emo..muak..

    to sky angel:== ..hehe...every person love de reaction nt sam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