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和他的几天’

那天星期五晚上。。
他打来说下来KL然后要去JB。。
问我要不要跟。。。
过后就叫爸爸载我去修车厂那里咯。。
他在那里了。。。

差不多九点多开车。。
凌晨三点多才到JB。。。
结果他一直打瞌睡。。
连我也打瞌睡呢。。。

过后第二天就和他老板家人一起吃早餐。。
他和他老板谈事情。。
我就和他老板的儿子在那里打WI。。
好像PSP那样的哦。。
笨笨的我真的不会玩哦。。
一直要他教我。。
晕倒。。
而且他好多话讲哦。。
从头讲到尾。。。
我几无奈哦。。
我不答他。。
他还会一直重复哦。。

过后晚上就和他老板家人LOUSANG。。。
吃饱饱了就放烟花哦。。
他老板买了几千块的烟花。。
和云顶的烟花有得斗。。。
搞下搞下。。。

差不多十二点半夜才开车下KL。。。
到KL又差不多四点那样。。
不好意思叫家人开门。。
就去睡酒店咯。。
直接躺下去就睡了。。
超累呢。。。

第二天酒店有包早餐。。
九点多吃了早餐。。
就去买我来也的肉干。。
因为他阿姨叫他买。。
过后就启程咯。。。
差不多一点多就到太平了。。。

过后也没什么特别啊。。
晚上十二点那样拜神咯。。
过后吃烧肉鸭肉。。
过后两点多那样。。
做猪咯。。。

第二天睡到十一点那样起来。。
过后陪他去剪头发。。
过后六点多启程。。
九点那样到KL。。
过后去德国餐厅吃扒。。。
吃饱饱了就回家咯。。
他第二天早上载我做工才上回去云顶。。


数数下。。
这个新年我只有一天是在家的哦。。
够力。。。

和他相处了那么多天。。
真的少不了几次的争吵。。。
那天回来KL的路上。。
就聊啊聊的。。
聊得蛮开心的。。
突然间就说到一个女生。。
他一直赞她。。
她是缅甸女生。。
她赞她做家务很厉害。。
差不多很完美。。
什么都兼顾的很好。。
他欣赏那样的女生。。

他说如果当时我没出现。。
他就会等这位女生。。
我就问他。。
那你干嘛选我呢。。
他说不懂哦。。
结果我就很不爽了。。
然后他就说都不懂我吃什么醋。。

结果就一路上冷战。。。
我和他的脾气其实都很硬。。
每次都是我在让步。。
有时候多口顶嘴。。
就会搞的一发不可收拾。。。

那天他老板的女儿一直要他抱。。
一直要和他玩。。
我又有点吃醋了。。
糟糕的我。。
哈哈哈哈。。。。

昨天有个网友男生寄信息来。。
问我是不是有男友了。。
叫我和他说清楚。。
又说他很想念我。。
刚好他在我身边。。
和我抢电话看哦。。

很庆幸他没生气我哦。。
如果是我我一定抓狂的。。
也一定会闹分手。。。
不懂是他对我的信任度有足够的信心。。
还是有别的原因。。。

一切随缘。。。
要出去和朋友吃晚餐了。。。

4 条评论:

  1. 你啊, 难得和他相处,就应该开开心心度过才对嘛,作么还要跟他斗气呢????
    你的新年真的都和他在一起阿,很好啊~
    我相信你的家人能够体谅你的啦, 别担心了阿!!

    回复删除
  2. hahaha, his du liang very big le
    jia you with him la...
    although near to marriage state but this thing cannot stay de, bu dao zui hou, yi qie hai shi yao nu li de!

    回复删除
  3. to sky angel: hehe..thanks..

    to alice: emem..

    to amanda: yup, u are right ..my dear..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