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友谊万岁’

今天本来约了小C宝贝九点半的。。
怎知她迟到了。。
差不多十点到我这里。。
过后去我家附近吃鱼头米。。
就启程去JAYAJUSCO咯。。。

今天的天气好热哦。。
到那边十一点多。。
就去戏院。。
好多人哦。。
型女本来叫我们帮她订多一张四点半看戏的票。。
结果那么多人就没帮她买l哦。。
过后打给她。。
她上网订。。
我们就帮她拿票咯。。
呵呵呵。。。

看了十二点半的72。。。
蛮不错的。。。
我觉得比花田好看。。
看完了型女就到了。。
过后我们去欢喜地吃下东西。。
过后去甜品屋坐着聊天咯。。
再走走下。。

四点半了就进戏院看戏。。。
看了全城热烈烈。。。
蛮不错的哦。。
诉说着不同的相遇,不同的爱情故事。。
爱情其实很简单。。。
没必要把它复杂化。。
适合就一起。。
不适合就放弃。。
勉强没幸福。。。


倩倩宝贝要加油咯。。
其实你最懂我了。。
记得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一起分享一切哦。。。

型女现在很幸福哦。。
希望永远都像现在那样的幸福。。
哈哈哈哈。。。
开心最重要。。。

明天又要工作哦。。
懒懒的。。。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