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劳动节快乐哦’

今天做工很懒惰哦。。
哈哈哈。。
懒惰虫。。
九点多睡了还是那么累。。
我真是猪。。。

不懂是线的问题还是电话的问题。。
昨天回他的信息。。
他说没收到。。
今天放工回来给他信息。。
他也没收到。。
搞到他信息问我还没回到家啊。。
我才懂他没收到我到家的信息。。
真奇怪。。。

最近很累哦。。
也不懂做么。。
对的电脑多眼睛很累哦。。

原来要忘记自己曾经看过的事情。。
不是那么简单的。。
偶尔还是会突然冒在我的脑海里。。
我只能相信你对我的爱。。

晚安。。。
愿我们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