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未知数’

明天是我和他三周年的日子。。
可是这几天却闹的不愉快。。
也没什么聊天。。
唉。。不想那么多了。。
其实都不懂算不算是三周年。。
因为当时的我们还没见过面。。

还记得我们的相识是3月19号2005。。
是在网上认识的。。聊些有的没的。。
当时的他在jb。。而我在k.l。。
他大我五年。。八月四号生日。。而我八月六号生日。。
过了不知多久。。他就说对我有好感。。
我也不以为意。。也没很认真。。就试试看咯。。
过后就那样每天信息聊天。。
间中分分合合的。。


还记得他第一次打给我时被妈妈发现。。
结果我就说分手了。。
现在想起一切真的很幼稚也很小孩子。。
过后又在回一起。。
幼稚的我一直因为莫些事情和他提出分手。。
结果分分合合的戏剧就上演了。。
本来打算2005年的生日见面的。。
结果那时的我们是分手状态。。
直至2005年的十月我们就撤撤底底的分手了。。

那段时间也没联络了。。
我忙我的学业。。他忙他的工作。。
有的只是偶尔的信息。。
到2006年4月9号。。
我们又闪电一起了。。
这次的复合我答应我自己不轻易说分手。。
我们两个也更加珍惜彼此得来不易的爱情。。

就那样我做到了。。
就那样一起咯。。

我们终于那样一起了差不多半年。。
在2006年8月5号第一次见面。。
他还蛮小胆的。。竟然和他的朋友一起来。。
就那样第一次见面咯。。
第一印象还不错吧。。
过后就是每一,两个月见一次面咯。。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很难维持。。
可是彼此更珍惜见面的时间。。。

他是我的初恋。。
我也是他的初恋。。
我没把我有男友的事告诉家人。。
直到2007年5月多。。(还能隐瞒差不多八个月,哈哈)
妈妈一直暗示我说有男友要带回来。。
原来爸爸朋友在街上看到我和他一起。。向爸爸说了。。
妈妈还说以后不准我出街了。。
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们咯。。

他们也没反对。。
就在5月17号我就把他带回家咯。。
家人也没反对。。
所以说我真正和他见面了一起是8月5号。。
那应该8月五号才算三年吧。。

哈哈。。。
纯粹写写。。
不知我的未来是否真的会有他的出现。。
hm。。

8 条评论:

  1. 我相信只要珍惜彼此,那一定会有好结果,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不需要管未来有没有他的出现,也不用理会以后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此刻,你有没有珍惜这段感情,你有没有为这段感情付出,有没有享受此段恋情!

    珍惜眼前人是最重要的~ :)

    回复删除
  3. to calven: hm...i am happy when together with him....but ....when argue become so unhappy..he make me sad n cry because of him..

    回复删除
  4. 爱情的旅途里面总有开心,伤心的时刻。如果只有甜蜜,快乐的话,你那里会珍惜。远端距离的感情需要加倍的努力,时间,金钱,牺牲的。

    学习去谅解对方,体谅,站在对方的立场来想,应该可以减少冲突,不开心的时间。

    回复删除
  5. to calven : thanks a lot..hehehe

    回复删除
  6. 祝你们花好月圆。。。 无论以后怎样,这都会是一段很珍贵的回忆

    回复删除
  7. to vine : u are right...haha...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