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怪异’

hm。。
有个网友问我怎么没放男友的照片。。
哈哈。。
说起来我和他真的没拍什么照片哦。。
刚开始认识对方时都是mms彼此的照片。。
真正的见了面也没拍照哦。。
或许我们都不爱拍照吧。。
真的很怪异。。
以后一点纪念都没有咯。。
有一张照片是在云顶的雪屋拍的。。
有一张是用手机自己拍的。。
可是有天吵架生气把他洗掉了。。
有点后悔呢。。
所以啊。。
和他只有一百零一张照片。。
可悲。。。

工作上总是要时常打电话给不认识的人。。
有些态度会非常好,非常温顺。。
有些态度却粗鲁又暴躁。。
所以我总是很怕老板叫我打电话给别人。。
可是总是要面对。。
总是不能逃避。。
哇哇哇。。
被我公司的传真机气爆了。。
总是不听我话。。
唉唉唉。。。

在爱情里。。
说分手的永远在别人眼中都是个坏人,大坏蛋吧。。
可是中间的事只有他们两个才懂。。
所以不必责怪自己。。
对对错错外人根本不能指点。。
爱情里没有对或错。。
被伤害的一方需要时间遗忘康复。。
说分手的那一方也不见得好受啊。。
所以爱情是个大冒险。。
无论谁伤谁。。
都是两败具伤的。。

miss u so much..
love u so much..
hug..

14 条评论:

  1. 拍多一点照片啊!想他的时候可以看一看^^

    不只读书,连工作也一样烦恼呢!

    赞同!爱情没有对错的!^^

    工作+爱情=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2. 哈哈。。其实你是在读书还是工作呢??
    怎么每次都在网的??
    祝你也一切顺利哦。。

    回复删除
  3. 我要开学咯!五月十八日哦!

    我早上去巴刹帮妈妈的忙!所以下午到晚上都蛮得空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
    你读拉曼吗??
    你几岁哦??

    回复删除
  5. 好遗憾呢!~
    101张~找机会再拍过吧~

    回复删除
  6. 打电话好过面对面的说啊....:P

    回复删除
  7. to min~aris : haha...i olso think like tat..but everytime olso forget..hehe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的脾气也不小喔,生气起来会直接删除人的照片的喔~ 怕怕!

    回复删除
  9. to calven : of course lo..hahaha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和我的哈妮也只有一张合照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怎么你和哈呢也不爱拍照吗??

    回复删除
  12. 哈哈~那网友是我??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