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随写’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朋友问我放工要不要去wangsa maju吃晚餐。。
就答应了她咯。。
反正回到家也无所事事。。
一直期待放工哦。。
因为超爱睡的。。
五点一到就打卡。。
哈哈。。懒人。。
过后去吃了就提议要不要去sogo。。
过后就去走下就回了咯。。

今天和宝贝聊天。。
很多我不记得的事情反而他记得。。
在工作上我帮不到你。。
可是永远做你的听众。。
随时开机。。
加油吧。。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哈哈。。
反而我工作那边好寂寞哦。。
可是朋友说寂寞比是非好。。
我也懂。。
被人暗地插的心情不好受。。

7 条评论:

  1. 是咯~
    深陷是是非非中还挺让人心烦的~
    无非一身轻就好!!
    xD

    回复删除
  2. to +u!w :哈哈。。好一句‘无非一身轻’

    回复删除
  3. 我不喜欢说人是非,积点口德好!

    回复删除
  4. 喜欢你的意思~
    有时候一个人也是好事~

    回复删除
  5. 我也贊成,寂寞比是非好,當然被人暗地插的心情不好受啊!看到你的留言,我就相信你所說的,工作沒想象那么恐怖,嘻嘻=)

    回复删除
  6. to min~aris :yaya..can think more things

    to shhing : relax..haha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