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草戒指呢’


神木与瞳 - 草戒指

再说在额头
原来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么麻醉也没用
深呼吸一分钟
爱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沉默的手彷浮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为我懂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再说在额头
原来泪也会痛
倒流心中怎?麻醉也没用
深呼吸一分?
爱突然的词穷
你狠狠甩开我沉默的手彷?就剧终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点的沉默
woo..明天 以后
爱变成了问候

爱不爱都痛
我以?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爱不爱都痛
我以?我懂
最后你要自由
woo..忘了温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后
该不该回头
如果我开口
爱继续往前走
woo..幸福听著分开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谁手中

很好听的一首歌。。
哈哈。。
型女介绍我听的。。

2 条评论:

  1. 我和朋友去唱k都会唱这首歌的^^

    回复删除
  2. to xiaoyu :那我很outdate哦。。哈哈。。我现在训练唱好。。五月一号要去唱。。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