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喜欢讨厌’

每当你把我当宝贝对我好好时。。
每当你哄我开心时。。
每当你像个小孩时。。
你就是好人。。
因为欢笑总是围绕着我们。。

每当你发脾气。。
每当你不理我时。。
每当你无理取闹时。。
你就是个坏人。。
因为悲伤围绕着我。。

我喜欢总是开开心的相处。。
我喜欢向你撒娇的时候。。
我喜欢你像个小孩讨我开心。。

我讨厌我们闹得不愉快。。
我讨厌你不理我。。
我讨厌我像个白痴。。

或许。。
或许。。
或许。。
幸福是短暂的。。

8 条评论:

  1. 幸福真的很短暂。
    所以人们就一直做着会让身边的人幸福快乐的事,一直在付出,只为了幸福。
    都不懂我在说什么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什么事好好的说,
    吵架一定会的,
    不要为了吵架影响心情,
    会更糟糕。。。
    过了就算了,当作是感情的必须品。

    回复删除
  3. 喜欢讨厌,有时只是一念之间!
    无论发生什么事,把它当作是一件好事!酱样痛苦就会减到最低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to xiao yu : hm..love is just simple but difficult to have it..haizz..

    to angel : hm..thanks..so touch..dont o..le the god do decision for me..

    to 567 :wawawa...haha..thanks..

    回复删除
  5. 管它长久还是短暂啊
    重要的是懂得把握...^_^

    回复删除
  6. to mi hun xiang : hm..i try it..thanks..

    回复删除
  7. 两个人相处不简单,当然每对情侣都会有吵架的时候,适当的吵架能够增进感情,但是过份,过度的吵架会影响双方的爱情的~

    尽量平声静气好好地谈,生气的时候不要说出会伤害对方的话喔!

    祝你们生活愉快,感情路上幸福

    回复删除
  8. 哈哈。。也不算吵架吧。。
    我说错话令他生气咯。。
    就不睬我了咯。。
    突然觉得一切很不可靠。。
    可以一瞬间就消失。。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