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一千天的意思’

今天是和宝贝一起的一千天。。
又意味着什么呢。。??
感情稳定??
互相了解了??
全都不是。。
哈哈。。

没意味着什么。。
只是数数爽。。
看一万天的我们是身在何处。。
是什么关系。。
希望还是那么的甜。。
希望到时候能天天有他的陪伴。。
期待。。期待。。

明天和我的三位好友去唱歌。。
好久没那么齐全了。。
小仙生病了。。
希望明天没什么事了吧。。
希望过个愉快的一天。。

加油。。

9 条评论:

  1. 今天我写到第100篇,而你和男友在一起100天,蛮巧下^^

    明天玩乐愉快哦^6

    回复删除
  2. 你也喜欢唱K啊~
    我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
  3. to xiaoyu :哈哈。。真的很巧哦。。来握握手。。
    恩。。希望你也过个空闲的一天。。

    to键轩惠馆:我超喜欢唱歌。能发泄。。

    回复删除
  4. to xiaoyu :哈哈。。是一千天。。不是一百天。。
    傻傻的我搞错了。。

    回复删除
  5. 好好噢!我都没数呢?
    你是用日历数的吗?
    呵呵。。。
    羡慕你们有一千天的纪念哦!
    我和他连周年的纪念都没有叻!
    羡慕羡慕!!!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6. 原来是kiko搞错,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恭喜你们哦……
    祝你们俩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
  8. 一千天不容易叻~~
    有情人会终成眷属的哦=)

    回复删除
  9. to queen yoke :哈哈。。我也觉得你很甜蜜啊。。
    哈哈。。我没那么多耐心用日历数。。我是用电脑数的。。一起加油。。

    to xiaoyu: haha是哦。。blurr blurr 的我。。

    to jing :谢谢。。你也要幸福。。

    to +u!w : 未来真的是个谜。。只在乎现在。。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