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加油’

今天差不多十点多。。
公司突然没电。。
好闷热哦。。
过后就提早吃午餐。。
和几个同事去了bremall吃。。
hm。。超不好吃哦。。
过后来回用了一个半小时。。
结果迟到了。。
回到去。。
电复原了。。
又要开工咯。。

用了一个星期追完了戏剧。。
麻雀爱上风凰。。
爱情剧。。呵呵。。
超喜欢爱情戏。。
能把自己融入里面。。

有时候觉得天意总是弄人的。。
爱情要在对的时间。。
对的地点。。
对的人。。
才能来电吧。。
勇敢的爱吧。。
时间不等人。。
机会也不等人。。
加油。。宝贝们。。

9 条评论:

  1. 天气那么热还停电!我会受不了

    我总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相信是你缘分还没到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haha~ 停电所以没有电器煮好吃的食物吧! XD
    唉~我也再烦酱的问题 ~~

    回复删除
  4. to cacing : 哈哈。。有可能哦。。
    别烦咯。。对的缘份自然会跟着你来的。。

    回复删除
  5. 哇~要是我这里停电,我看我会疯了!!
    唉~真的很难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咯!!
    所以只好等等等等等~再等~~~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你对感情的看法很值得参考~
    有点意思~

    回复删除
  7. to chun chun : haha..kambathe ..ur mr right will come out soon..

    to pear : hmm..no a..just c too many people hurt in love..

    回复删除
  8. 每次看文藝片總會哭不停
    所以~~

    回复删除
  9. to龙猫:哈哈。。会流泪代表拍的好。。拍的真。。拍的感动。。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