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睡迟了’

今早隐约中听到妈妈敲我的门叫我。。
问我今天不用工作吗??
我就奇怪的起身开门。。
再看看电话。。
怎知电话没电了。。
难怪闹钟没响。。
昨晚和宝贝聊完电话以为有开到电充电。。
怎知没开到。。
就快快准备一切去上班咯。。
哈哈。。
真是够力。。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最近朋友要换工在找工。。
等她找到工要走了。。
我就变得寂寞了。。
因为在公司她算是我最好的同事。。
真惨。。哈哈。。

9 条评论:

  1. 還好還有媽媽鬧鐘咯﹐不然真的睡到太陽晒到屁股了﹐呵呵~~ ^^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会把2个闹钟的设定相差5分钟,防止睡过渡~

    回复删除
  3. wahaha..
    i will not sleep over geh...
    if my alarm ring, i will wake up immediately..

    回复删除
  4. 慢慢就会习惯,没有同事朋友的日子!

    回复删除
  5. 哈哈!幸好赶得及哦。
    我也是靠妈妈叫我起床的。
    手机/闹钟恐怕对我没用。XD

    回复删除
  6. to mia :会很寂寞哦。。

    to jing : 哈哈。。那我有闹钟一定能醒。。
    你那么懒睡啊。。

    回复删除
  7. 還笑得出
    不笑也不行啦

    回复删除
  8. 哎呀。。笑口常开嘛。。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