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和他的周末’

今天的我。。困困的。。累累的。。
好爱睡哦。。
好像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就说说我的周末和他怎样度过吧。。

星期五。。
差不多七点多他就到我家。。
过后八点那样去wangsamaju找他朋友吃晚餐。。
吃炒面。。
过后就去cc打下机。。
差不多十二点多到家睡觉咯。。

星期六。。
可怜的我还要工作半天。。
陪我吃了早餐就载我去工作咯。。
过后他就回家休息。。
差不多十二点我打给他。。
他在睡觉被我吵醒。。
哈哈。。
我叫他一点走路去公司meet我。。
放工了就和他还有一个公司朋友去pcfair。。
哇。。晕哦。。人山人海。。
累死了。。挤死了。。
过后就随便在那里吃吃下就回咯。。

路痴的我。。不认路。。
天空不作美。。下好大的雨。。
他怕一起淋湿。。
就叫我自己拿雨伞。。
他淋雨咯。。结果他整身湿湿了。。
走走走。。走了好远哦。。
德士又不载。。
到最后才走到sogo的巴士站搭巴士。。
和他闹得不愉快收场咯。。
因为我真的很糟糕。。
完全不认路。。又笨笨的。。
不会像想办法。。
六点多终于安全回到去咯。。
累垮了。。
八点多又出去找他朋友咯。。
去吃海鲜火窝。。
过后又去cc咯。。
哈哈。。
差不多两点那样才到家。。

星期日。。
睡到差不多十点才舍得醒。。
过后差不多一点多两点去载他的朋友。。
去layout吃sushiking。。
走走下金河。。
晚上看戏咯。。
fast n furious。。
之前几集我都没看。。
所以没什么特别评语。。
就那样过了这今天。。
今早送了我去做工。。
宝贝就回了咯。。
真不舍得。。
hm。。。
哈哈。。亲个

SILENT MOOD PLEASE DEAR...HEHE

宝贝说理性和感性要平衡。。
我觉得自己是感性多点。。
因为总是跟着感觉走。。
不会想太多的人。。
我还和他说如果我真的当时想太多。。
或许我和他就不会是现在那样了。。
宝贝说当初和我一起是想很清楚决定和我一起哦。。
不是随便说要分就分哦。。
hm。。。

宝贝说谈一场恋爱就像两个人一起旅行。。
半途中谁先离去。。
就一个人伤心的回去。。
回去的时间就是医疗的时间。。
如果两个人真的能完美的走完整个旅行。。
那就完美无缺了。。

宝贝说发生事情时。。
脑要转,想办法。。
而不是一直问怎样。。
这方面我也觉得自己需要改。。
总是不能想想应该怎样做。。
哈哈。。
真迟钝。。

4 条评论:

  1. 是咯!要会变通。不过,你的男友会体谅你的吧。

    回复删除
  2. 他要我学聪明点咯。。
    恩。。他的确教回我很多事情。。
    哈哈。。
    他扮演太多角色了。。

    回复删除
  3. 你是要说自己"感性"多一点是吗?打错成理性了~

    对咯~要变通,不要执著。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哦。。打错了。。谢谢你哦。。
    不是固执。。只是经常脑不会转。。
    都是等人家来帮我。。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