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爱你’

最近的心情说不上开心。。
也说不上不开心。。
应该在NEUTRAL吧。。

‘我爱你’这三个字。。
有谁能把它简单的说出口呢。。
热恋中的情侣总是会时常用这三个字。。
以前的他也时常对我说。。
不过是在聊电话时。。
面对面只说了两三次罢了。。
记得第一次听时是有种莫名的感动。。
哈哈。。

以前的我不容易说出这句话。。
现在的我还蛮容易说出口的。。
或许我是很爱他。。
每次我说爱他时。。
他都说不爱我。。
哈哈。。总爱捉弄我。。
所以我总搞不懂他的心在想什么。。
所以有时的我会很害怕。。
虽然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勉强也没用。。
我对他应该要有足够的信任的。。
怎么我那么失败的。。

他总是说爱那么容易说出口就不珍贵了。。
他总是说他用行动来代替这句话。。
可是女生总是爱听的嘛。。。

我蛮羡慕别人男友会为了女友流泪。。
证明了在乎吧。。
他从没为我流泪。。
他说他会流泪就是结束的时候。。

凡事不要太在乎。。
自己会快乐些。。
凡事不要想太多。。
自己会开心些。。


我真的很讨厌距离把我们分的那么远。。
讨厌。。
讨厌。。
真讨厌。。

7 条评论:

  1. 嗨。。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哈哈。。
    【远距离的恋爱】。。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我的他都没有当面对我说那3个字呢!
    不过也好,在我面前说我都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要害怕失去~
    因为在你害怕的同时,你就浪费了很多时间了!
    倒不如把担心的时间花来爱他多一点?^^

    回复删除
  5. to jing : haha...kambathe together..

    to chun chun : errmmm...yayaya..u are right..

    回复删除
  6. 你们的距离有比我远吗?
    我和他是---〉美国和英国哦!
    而且我们分开了3年!
    但是我们的感情有加哦!
    距离也是种考验!
    pass-->increase relationship
    fail-->break up
    有些情侣因为距离而结束感情;
    而又有些情侣因为同居后而分手!
    我决得一切随缘吧!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7. emem..thanks your comment queen yoke..
    i know liao..
    just let it b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