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寂寞’

今天放了工就和型女去bremall看戏。。
走下街吃下东西看唱戏。。
看了mall police。。
搞笑的一场戏。。
肥肥的能创造奇迹让一个漂亮的女生喜欢上他。。
哈哈。。

寂寞的晚上。。
如果有宝贝的陪伴多好。。
hm。。。。

哈哈。。
今天小c和型女都有约。。
节目丰富哦。。
型女加油哦。。
克服你的心里障碍。。
小c就享受拥有的一切吧。。

今早搭巴士去上班。。
巴士驾的好快哦。。
超危险的。。
下车时也有点怕怕。。
还没下完车他就冲着走。。
那时就惨了。。

谎言能一辈子不被拆穿吗??
或许谎言没被拆穿。。
对彼此都是好的吧。。
或许拆穿了知道了一切。。
反而会引起不愉快吧。。
有永远的谎言吗。。
是善是恶只有自己知。。
只是一时感触。。
哈哈。。

7 条评论:

  1. 我好久没看电影了T_T
    我不能接受谎言呢!如果是善意的谎言也不可以,不管是好是坏都好,我要的是真相。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不能接受谎言。。
    可是没得选择。。
    别人由不得我们来控制。。我们也没办法去知道、、

    回复删除
  3. 你的宝贝去了哪里?

    回复删除
  4. 我和他是远距离。。
    所以都不能每个星期见面。。
    可怜哦。。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巴士司机都很坏的~ =.=

    回复删除
  6. 谎言~说久了,就会被人信以为真~
    所以对于谎言~我好像麻木了~呵呵~
    听得多了~真的麻木了~

    回复删除
  7. to cacing : 根本没有顾及顾客的安全哦。。

    to 纯纯 : 对啊。。我们根本没得选择是不是谎言。。
    对的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