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没压力’

今天的我闷死了。。
工作上没什么特别事。。
无聊死了。。

每天写部落格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有时候没灵感也乱写一通。。
写部落格的时间才用了几分钟。。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没用心去写吧。。
你们也会发觉秩序前后不分。。
哈哈。。
因为我想部落格是让我发泄的地方。。
也是让我最没压力的地方。。

母亲节要到了。。
大家有怎样特别庆祝吗??
每年我都没庆祝哦。。
很不孝吧。。
都不会表达。。
今年应该会给钱妈妈买她喜欢的东西吧。。
妈妈的生日也落在十六号。。
哈哈。。
妈妈是最伟大的。。

9 条评论:

  1. 我也是没庆祝哦~
    最多一起吃火锅而已~
    呵呵

    回复删除
  2. 和你一樣,有也是買蛋糕罷了!

    回复删除
  3. 我最多也只是出去吃顿饭耶!
    所以我要读好书,赚钱,然后带父母去旅行^^

    回复删除
  4. to +u!w :哈哈。。一起吃哦顿饭是最简单的哦。。

    to shhing : 恩对啊。。

    to xiaoyu : 哈哈。。小瑜好孝顺哦。。

    回复删除
  5. 我也想要有这个习惯~
    却一直没有时间~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也希望有这个习惯~
    但是时间不够用~
    只要放弃~

    回复删除
  7. 我最多也是请吃饭吧了哦~~没去怎么想送什么 XD
    帮你妈妈做家务啦!

    回复删除
  8. 但是我打多数都是吃2餐的,哈哈,自己的妈妈一餐,别人的妈妈一餐。平时她们都不大舍得吃的,都会在这天吃。嗯,有时候是在海鲜的饭店,要不就是酒楼~

    回复删除
  9. to min~aris: never mind, when u unhappy tat time, u remember this blog..u so busy de a...

    to cacing : erm..yayaya..haha..

    to calven : yalo..mother normally cincai eat d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