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期待下个月十四’

今天是十四号。。
哈哈。。期待下个月的今天。。
想尽情的好好放松自己。。
第一次。。潜水。。
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和朋友三天两夜的旅行。。
希望会是个美好的回忆啊。。

今天的我好累哦。。
前几天的熬夜补不回来。。
哈哈。。
所以不能随便熬夜。。
头痛啊。。
呜呜呜呜。。。

有多少人能在爱情上轰轰烈烈的爱一次。。
有多少人能不被爱情伤害。。
hm。。。
我想没有把。。
爱情里总是混合了甜,酸,哭,辣。。
哈哈。。
必经之路。。

5 条评论:

  1. 头痛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每天很晚才睡的。
    哇!羡慕你,去旅行耶!我好想啊!

    回复删除
  2. Enjoy all your "First Time" o!!!
    Hehe....
    Where you going for vacation???
    (^@^)

    回复删除
  3. to xiaoyu : 真的哦。。每次不够睡。。。头痛就会跟着我来了。。

    to queenyoke :hehe...thanks..go pulau redang lo..

    回复删除
  4. 要玩得开心点哦~
    呵呵。
    我在考试期呢~
    放假就要与饶先生去玩了~!嘻嘻

    回复删除
  5. to boey : hehe..so good go with ur dear 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