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感觉’

突然很想把自己的感觉写出来。。

昨晚放了工。。
你有打给我。。
又说你很累了。。
我就告诉你我工作地方有卖电话的fair。。
之前我们看中那个电话卖1180。。
你就说哪有那么便宜。。
有没有看错model。。
你说如果是就买咯。。
你寄钱给我。。
我怕买到假的哦。。
就拒绝了咯。。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也知道你对我的温柔。。
只是我到底还在奢求些什么呢。。
这点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希望我真的不会冲动咯。。

看到型女的部落格。。
说了我的事情因为他忙而想和他分开。。
hm。。。。
其实只要让我感受到他还在乎我。。
我应该就不会胡思乱想吧。。
我最近真的被自己搞乱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宝贝们。。
可能我真的不太相信爱情了。。
看了许多的blog的朋友。。
很多都感情出现问题然后分开。。
很害怕自己也会那样。。
所以就那样咯。。

等下就去云顶咯。。
他问我几点会到。。
是不是吃饱才上去。。
我就说看买几点的巴士咯。。
他就说能的话就上去吃咯。。


当我在你身边时。。
我的确感受得到你确确实实的存在。。
哈哈哈哈。。。

祝我旅途愉快吧。。。

6 条评论:

  1. 祝你旅途愉快!!
    加油加油!
    你只是因为他少了时间陪你,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没事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祝你旅行快乐哦~到那边散散心哦!不错的...

    回复删除
  3. 祝你永远快乐
    好好地去爱。。

    回复删除
  4. 你真的想太多了~
    开开心心去玩吧^^
    没事的~加油

    回复删除
  5. 当我在你身边时。。
    我的确感受得到你确确实实的存在。。。

    这个赞同!
    旅途愉快咯!等你回来~

    回复删除
  6. 看来他是很爱你的
    无论多忙还是会关心你
    给你打电话 ^_^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