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说你说’

我回来咯。。
呵呵呵。。
好不习惯哦。。
才一天没动电脑。。

谢谢宝贝。。
蛮感动的。。
今天一大早没睡觉就下来了。。
知道我的电脑坏了。。
他因为有多余的电脑。。
所以今天拿来给我咯。。
还买了个两百多的speaker。。
哈哈哈。。
好好哦。。
因为银幕是lcd二十寸的很阔。。
不过有点不习惯。。
因为用习惯了laptop。。
希望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电脑可要乖乖咯。。

两年前宝贝送了e65给我。。
今年刚过了21岁生日。。
礼物也是电话。。
红色的w995。。
哈哈。。
昨晚去拿了。。
谢谢你。。
不过不是很习惯。。
因为之前是用nokia的。。
慢慢习惯吧。。

我说如果能天天呆在你身边多好。。
你说叫我上云顶做工咯。。
我说哪里有那么简单。。
你说上来做工,你就不会疑神疑鬼。。
每次说我有别的女人。。

我说觉得自己差劲和你那么久了。。
对你的信任度还是不够。。
我只是爱想太多还没发生的事。。

你说你像是那么随便的人嘛。。
我说外面那么多蝴蝶飞来飞去。。
你又对每个人那么好。。
我答应你不查你电话了。。
以证明我对你的信任不是口上说说而已。。
我说我觉得我爱你比较多。。
你说爱是口上说说那样衡量的嘛。。
你说爱是要替对方着想不是说说罢了。。

我说爱也是要用口说出来的嘛。。
你说说有用meh。。
我说至少让对方感受到你对对方的爱啊。。
我说如果我长时间没对你说爱你想你。。
你会怎样想。。
你说你不是看这些的,你是看对方的一举一动。。

说真的。。
那晚和你信息谈了。。
说出了自己心里的话。。
舒服了很多。。
觉得你好成熟哦。。
你说是因为你看得比我多。。


小c今天本来要去考undang的。。
结果要载她去考车的人迟迟没来载。。
真够力哦。。
希望小c一切顺利哦。。
小c我等你好消息。。
明天又星期一了。。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1 条评论:

  1. 恭喜你宝贝终于把你心里的话说出来哦我相信你们的感情会更加坚固哦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