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爸爸生日快乐’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在此祝他生日快乐。。
祝他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知道爸爸很疼我的。。
虽然有时还是忍不住指责我的不是。。
哈哈哈哈。。。

这几天总是开心不起来。。
不知为什么。。
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了。。
希望我能寻回我的开心。。

型女啊。。
我要闭关了。。
呵呵呵呵。。


等下和家人出去吃饭。。
tata。。。

7 条评论:

  1. 祝kiko爸爸生日快樂﹐長命百歲﹗^^
    開心不開心也是一樣要過日子﹐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呢﹗記得要開心噢﹗^^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
    给你老豆的~
    别吃醋啊=D

    回复删除
  3. to咸妈咪:哈哈。。好的开心过每一天。。

    to +u!w:哈哈哈。。我好爱吃醋哦。。

    回复删除
  4. 祝Kiko爸爸生日快乐噢!!^^
    宝贝也要加油哦!!
    不要不开心了!
    我们一起“敢敢做个开心人!”!!呵呵~

    回复删除
  5. to chunchun: 好的。。做个天天开心的人。。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aiyo...迟到了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7. to迷魂香:哈哈。。有心就好。。谢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