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累了’

突然很累。。
真的很累。。
好想就那样逃走。。
什么也不理。。
什么也不想。。。
或许有天真的是我先转身离去。。

型女说的对。。
总不能控制脑袋该想什么或不该想什么。。

我希望你有什么事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可是结果说明了不是的。。。
难道又是我想多了嘛。。
我想在你心中我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女生。。

陈丽莹啊。。
又在乱想些什么啊。。
很想让自己找些东西来忙忙哦。。
那就不会以你为中心。。
也不会自寻烦恼了。。
想得有的没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