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偷吃’

好累哦。。
昨晚三点多才睡。。
六点多就准备起身下kl了。。
蛮心疼宝贝的。。
累坏他了。。


是不是男人都爱偷吃呢。。
是不是当一起久了男生都会忘记最初的相识相知相惜呢。。
是不是男生都会忘记女生有多爱他呢。。
身材和外貌是第三者吸引男生的原因嘛。。
语无伦次的我。。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以上只是我对事情的看法。。

你在工作上有你成熟的一面。。
你在对事情的看法也有你稳重的一面。。
你在对我却有你小孩子的一面。。
希望你对着我时是完全轻松的放松自己。。
而不是被我气的蹦蹦跳。。
呵呵呵。。。

型女加油哦。。
你是坚强的。。
不被打倒的。。

1 条评论:

  1. 其实也不一定啦~只是大部分男人都是视觉系的,女人何尝不也是酱吗?
    还有,外表的美丽不会持续到永久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