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想太多’

今早八点多。。
宝贝打来说今天要下来弄车。。
可能来找我吃午餐。。
我就说ok咯。。
然后十二点多他就和他的朋友来找我。。
就去kepong吃鱼头米。。
蛮不错的。。
呵呵呵。。
结果迟了点点回去。。


宝贝过后就去我家睡觉。。
今天我做到六点才到家。。
过后就叫宝贝醒咯。。
出去吃东西。。
然后他就回了。。


我叫你答应我喜欢上别人要告诉我。。
结果你说不可能。。
我只要你答应我让我心里多了份安全感。。
结果你还是没答应我。。
世界上真的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嘛。。
我不相信。。
我更不相信永远。。


我告诉你我会放你走。。
当你的心已不在我这里。。
这是真的。。
只要你幸福开心。。


没想到我真的那么软弱。。
其实只要我感觉到你对我的好。。
那就行了嘛。。
怎么我总爱想太多。。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自己。。

今天又在你电话里看到不该看到的。。
没想到我的醋意还是那么的强。。
我不会把你当成中心。。
因为失去时会疯掉的。。


加油加油。。。

7 条评论:

  1. to jenny: 看到他和别的女生的信息咯。。可是应该没什么的。。不过那女生称他为大坏蛋。。。不懂哦。。不想想了。。随缘吧。。

    回复删除
  2. 宝贝,别想太多哦~
    真的,有时想得越多,问题就会越多!
    珍惜眼前吧~加油!!

    回复删除
  3. to chunchun: 我的缺点就是爱想太多哦。。放心吧。。我很坚强的。。呵呵呵呵。。宝贝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怎么没安全感了呢?
    看到不该看的?
    如果他都不删掉的也就是说不怕让你看到
    应该是没什么的啦

    回复删除
  5. i dunno the story btween u n him..
    but jz wanna to tell u tat no matter hw long d relationship will be..
    jz cherish d moment u two together!

    回复删除
  6. to 迷魂香:或许吧。。谢谢你。。呵呵。。

    to+u!w: u are right..appreciate it..thanks..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