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休息’

今早好懒惰起身哦。。
呵呵呵。。
雨天啊雨天。。
如果能睡到自然醒。。
多好。。。
Zzzzzz。。。。

明天有工作。。
好懒哦。。
虽然只是半天。。
星期一放假好爽哦。。
要趁这几天好好休息。。


独立独立。。
我要独立。。
不要依靠你。。
不要想念你。。
讨厌你不知所踪的感觉。。。


我爱吃醋。。
我试着让自己大方点。。
可是就是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的。。。
无奈。。
走吧。。

3 条评论:

  1. 小醋桶,别不开心哦!
    要加油咯~^^
    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女生就是酱的啊~
    我也极之非常讨厌没有交代的人~
    ^^
    我也很爱吃醋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最近好像每个地方都下雨哦~
    砂劳越也是~
    睡觉超级舒服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