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二十一岁了’

首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呵呵呵呵。。。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从facebook,myzone还有面对面的祝福。。
真的还蛮感动的。。
谢谢大家哦。。

今天差不多五点宝贝打来。。
我就问他说我没生日蛋糕。。
他就说晚点下来陪我吃晚餐。。
我就说我约了人咯。。
呵呵呵呵。。
然后六点放工就快快回家。。
到家不久小娴和型女就到了。。
然后等小c到了。。
我们就出发了咯。。


真气人哦。。
我们坐德士去的。。
那个德士绕路。。
害我们的德士费好贵哦。。
现在的德士很多都是那样。。
跳表的。。。
真是malaysia boleh的。。
呵呵呵呵。。。


去到那里聊聊天。。
吃spageti。。
切蛋糕。。
呵呵呵。。
时间总是在欢笑声时溜走了。。
真的很尽兴今晚。。
谢谢你们哦。。知己。。。
过后十点就回家了咯。。


三个宝贝们。。
是你们让我相信友谊里真的能那么长久的。。
我们之间其实也经历过不少的事情。。
也曾经闹得不开心。。。
可是这也改变不了我们坚固的友谊。。
友谊万岁哦。。
谢谢你们的包容。。。。
呵呵呵呵。。
开心每一天。。

今天收到了三份礼物。。
一个钱包。。
一个有写着八月六号的杯。。
还有一个插笔筒。。

原来不是你不爱我。。
而是我太爱你了。。
原来不是你不在乎我。。
而是我过分在乎你了。。
我想是时候收缩对你的爱了。。
并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收回点点让自己没那么有压力。。
能轻松的去享受这段爱情。。
其实那几天的相处。。
我一直望着你的眼睛。。
很想从你眼睛里看出什么。。
可是却失败了。。
还被你问怎么盯着你看。。
我就说要看穿你的心,看有没有别的女人咯。。
呵呵呵。。。
从眼神真的能知道些什么嘛。。

加油哦。。宝贝。。
祝福你的心永远存在。。
muak。。爱你。。

晚安了。。
我真的开心的过今天。。
哈哈哈哈。。


8 条评论:

  1. 虽然有点迟,不过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宝贝,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哦!
    要keep住这份开心哦!!
    一定一定要这样开开心心的哦!!
    加油了!!

    回复删除
  3. to jianxuanhuiguan: thanks..

    to tianshi: hahahaa..thanks..

    to chunchun:em..i will de baobei..u too..kambathe o..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
    你竟然把他飞了啊 XD

    回复删除
  5.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请见谅哦~最近很少上网~呵呵

    回复删除
  6. 祝你生日快乐哦……嘻嘻!

    回复删除
  7. to mihunxiang: no a..where got fly him..hahahaa

    to +u!w:thanks...got heart very good liao..muak..

    to jing: thanks darling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