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又是云顶阿’

昨天约了表妹看戏。。
差不多十一点多出门。。
过后就下起了雨。。
哈哈哈。。
还好都是毛毛雨。。
我们就直接去pavillion咯。。


到了那里就走走下。。
然后就去吃sakaesushi。。
吃了七十多块。。
还好吧。。
过后两点半就去看戏了。。
我觉得还好吧。。
这套戏。。
大致上ok咯。。

看完了戏。。
表妹要买pendrive。。
我们就走去layout。。
买了就回家了。。

刚出门在monorail时。。
宝贝打来问我去哪里。。
我就说和表妹出去咯。。
他说本来还想叫你上来云顶的。。
因为有位给我睡。。。
然后就没怎样了。。
就挂电话咯。。。

我发觉自己还是那么的在乎你。。
云顶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感觉了。。
一个字,闷+无聊。。。
可是能怎样呢。。
哈哈哈哈。。
只想呆在你身边哦。。。

现在慢慢的观察你的工作。。
觉得你真的很忙。。
我是否该体谅你有时忙的连给个电话我的时间都没有呢。。
应该吧。。。
至少现在的我尽量让自己不那么难受。。
慢慢让自己释怀一切。。

本来打算昨天傍晚搭巴士上云顶的。。
回到去告诉爸爸。。。
爸爸就说他也要上。。
放工吃了饭才载我上咯。。
呵呵呵。。

算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进云顶赌场。。
以为会查我的ic。。
怎知都没查的。。
宝贝给我五十块玩老虎机。。
结果输完了。。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在房间上网咯。。
好爱睡哦。。
冷冷的好爽哦。。
Zzzzz。。。

小c昨天去考undang差两题哦。。
再接再厉哦。。
宝贝。。
我支持你。。。






2 条评论:

  1. 宝贝好好哦~
    可以待在自己在乎的人的身边~
    我也希望有个那样的人~呵呵~
    宝贝要一直这么幸福快乐噢!!^^

    回复删除
  2. to chunchun: haha..thanks dear.. i will try to be happy always geh..muak kambat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