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我回来咯。。
现在的我当然是开开心心的。。
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
我希望自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天天开心。。
顺顺利利。。

就从星期六开始说起吧。。
放了工搭两点半的巴士上云顶。。
好多雾哦。。
还下毛毛雨。。
去到那里等宝贝checkin都差不多四点多了。。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咯。。


过后六点多那样去唱歌。。
有包埋吃的。。
过后七点半出来再去打bowling。。
哈哈哈。。
我赢了他们两个。。
过后去打机。。。
然后就走走吹风咯。。
过后宝贝来找我们。。
我们去吃mcd。。。
就那样咯。。


我们有带红酒上去喝。。。
打算买冰。。
本来以为五块多一包。。
不会有多少。。
怎知好大包哦。。
搞得我们好尴尬的拿回去酒店。。
小c请我们吃蛋糕。。
谢谢小c宝贝。。

回酒店房。。
就轮流冲凉。。
就开始聊天喝红酒了。。
喝到最后是我有点晕晕热热的。。
语无伦次了。。
呵呵呵。。
结果当晚睡到不是很熟哦。。
因为心跳的好快哦。。
第一次喝那么多哦。。
Zzzzzzz...

第二天八点多起身。。
本来打算去吃免费buffet的。。
结果好多人。。
我们就改去吃Marrybrown。。。
然后就走走咯。。
过后宝贝就带我们去吃点心。。
吃到好饱哦。。
四点多他们就搭巴士回去了。。
就我一个人了。。

一个人回酒店睡觉。。
好累哦。。。
过后宝贝打来问我要不要过去他那边。。
我就说Ok咯。。
就和他去打机。。
吃寿司。。
坏宝贝还买baskinrobin给我吃。。
我一个人吃完。。
好饱好饱。。

过后差不多九点长贝茵他们就叫我去赌场找他们。。
结果从一个门进。。
进不到。。
他们就带我从另一个门进。。
然后成功进去了。。
长贝茵的男友赢了两百块要请我们吃晚餐。。
过后我就从不给我进的那个门走出去。。
那个警卫一直看著我。。
我本来不以为意的。。
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他在好奇怎么你能从里面出来。。
哈哈哈哈。。晕倒。。

过后去蘑菇园吃叫菜。。
真的超级无敌饱哦。。
呵呵呵呵。。。
然后我就回酒店咯。。
等啊。。等啊。。。
睡觉了。。
睡下醒下。。
宝贝差不多四点才回来哦。。
真的是忙。。讨厌。。
然后就睡到第二天的十点多。。


我们就去吃早餐。。
去吃了‘curryfishhead’。。
蛮不错的。。呵呵呵。。
然后宝贝去忙。。
我就自己去走走了。。
宝贝就问我要不要今晚去看半夜场。。
我就说ok咯。。
我去买票。。
过后买了票就回酒店了。。
闹得有点不愉快。。
回到去酒店也不要信息他。。
过后他打来问我到了吗?
我就说到了咯。。
他就叫我休息下咯。。
结果我又睡觉了。。
真的猪猪。。

差不多五点多。。
他打来。。
问我要吃buffet嘛。。
和他朋友一起。。
结果又出去吃buffet咯。。
吃吃吃。。。
过后我又自己去走走下。。
就回酒店了。。
差不多九点多他回来酒店。。
他说好累。。
我就说累就不要看咯。。
怎么叫我买票。。
他说等下又说我不陪你看。。
我不喜欢你那么累还陪我看戏哦。。
还好你没打瞌睡。。
不然就真的气爆了。。

回去前就买了cheesecake。。
好好吃哦。。
starbuck的marblecheese。。
好浓的cheese。。。
过后就睡觉了。。
第二天他不用做工。。
睡到差不多十点多。。


差不多十一点多。。
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去layout吃tepanyaki。。
那个地方是我们那时第二天见面一起去吃的。。
呵呵呵呵。。
过后就去走走layout。。。
哇哇哇。。
累死了。。
走了差不多三小时。。
知道自己摆臭脸了。。
因为没买到我的电话。。。
问了几档都没有红色的。。
过后就那样咯。。


回家休息下。。
八点多去jayajusco买点东西。。
过后就去吃milkwakee。。
过后就回家睡觉了。。
宝贝回来还和弟弟打了场game。。
晕倒。。

悲悲的心情。。
过后你就说可怜的你。。
没生日蛋糕。。
我就说昨晚不是买了嘛。。
你就说要整个。。
我就说走咯。。
去买。。
你又说没有礼物。。
我说昨晚不是给了你嘛。。
你说一份罢了。。
我说家里还有一份明天再给你。。

你说那么便宜的。。(其实你是开玩笑的)
顿时我很气了。。
就说最重要的是心意。。
至少我有去想过要买什么给你。。
不知不觉自己在流泪了。。
过后你就说难道我没想过嘛。。
我也有去问电话可是都没红色。。
我就说我哪里知道你又没说。。
难道我是你心里面的一条虫嘛。。
你就说难道什么都要说出来嘛。。
我就说你不觉得最近你很少理我吗??
你就说你能怎样。。
你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我就没声出了。。
你说难道只有你付出我没付出嘛。。
我说你不说我哪里知道哦。。
hmm。。。。。

其实我只要你有‘心意’。。
就算那个只是很便宜的礼物。。
我也很高兴的。。
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你在背后做的一切我根本不懂。。
我只要你多在乎我多点点。。
我就可以了。。。

6 条评论:

  1. 看来这个生日还过得不错~
    至少说开来了~希望会让你们的关系变更好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喔...

    又长大一岁咯,要定性,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哦!

    要对自己有信心,也要对你男朋友有信心哦:)

    回复删除
  3. 他要看到才行啦!!
    要不然怎么懂你在想什么啊? :P

    回复删除
  4. to chunchun: hm...i hope so..thanks dear dear..muak..

    to 567:hm..yaya..i wan find back my own confident..

    to muhunxiang: hahahaa..is i dont know wat he think lerrrr...he olso dont wat i think de meh..

    回复删除
  5. 生日快乐
    好长的庆祝篇。。。
    无论如何,要开开心心过生日哦

    回复删除
  6. to puddycat meiai:嗯嗯。。谢谢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