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加油’

刚回来。。
好累好累哦。。
这几天假期也没什么真正的休息到。。
心情的起伏好大哦。。


那天三十号下午一点多。。
爸爸决定了上云顶。。
宝贝突然说有房间。。
就上去过夜咯。。
哇。。差不多两点多到达那里。。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parking哦。。
好多车哦。。
结果park在好远哦。。
走了好长的路。。
没法咯。。


去到弟弟就去打机场。。
我就和妈妈爸爸进赌场看看咯。。
过后宝贝打来叫我去和他拿房间锁匙。。
过后就和宝贝一起。。
他忙他的。。
我就在房间休息休息咯。。
晚上本来打算吃sushi。。
怎知满桌。。
哪里都好多人哦。。
只好吃mc叔叔。。
过后就和宝贝去打机。。


心情本来还不错的。。
怎知不好的事情又发生了。。
宝贝之前给了他的房间卡给我收。。
怎知我把它弄掉了。。
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就被他说了咯。。
因为不见了。。
全部锁匙都要做过了。。
因为他们是permanent房的。。
结果他去忙他的。。

我一个人呆在房间伤心。。
结果打给小c说下说下又轻易的掉泪了。。
我承认是我的错。。
每次都惹祸。。
令到他麻烦。。
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爸爸妈妈从赌场回来了。。
又说了我一顿。。
又在他们面前流泪了。。
呵呵呵。。
软弱的我。。

那时的心真的很乱很乱。。
因为觉得或许他真的不适合我。。
为什么我总是让他添麻烦。。
一点也帮不到他。。


我们的酒店看得到烟花。。
哈哈。。好好哦。。
不用下去和人逼。。
我也以为他不会上来房间找我了。。
因为闹的那样不愉快。。
结果十一点四十五分那时他来了。。
我也没什么要睬他。。
因为知道自己做错事。。
妈妈问他找到了吗??
他就说没有咯。。
不过他说他去叫那个人重做了。。
他只是要吓吓我。。


准准十二点烟花放了。。
好美哦。。
在现场和在酒店看得感觉很不一样。。
两种感觉都一样棒。。
他也有主动逗我。。。
所以算是没事了吧。。
过后看完烟花。。
他又去忙了。。


我们就睡觉咯。。
好吵哦楼下。。
差不多两点多才睡下去。。
三点多他放工了。。
他打来问我要不要过去他那里睡。。
因为两个弟弟睡地上。。
只有一张床。。
我就说ok咯。。
什么都没拿。。
只是人过了去。。
呵呵。。
因为只是隔了几间。。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
妈妈打来说要回了。。
就起身冲凉就下山了。。

回想起突然觉得自己把这段爱情看得太不稳了。。
难道我自己要这样轻易的放弃吗。。
为什麽为了一点小事我就想轻易说分手。。
因为觉得自己很没用。。
好像配不上他吧。。
他办事很完美。。
而我却忘这忘那。。
那么的没用。。
什么都能不见。。
发觉自己真的蛮不能被人说。。
就算是自己的错。。
因为我会觉得对方是在骂我。。
没用的家伙。。

很心疼哦。。
看到你那么的忙。。
又不够睡。。
我不能做什么。。
试着体谅吧。。

今天云顶下来。。
约了小c十二点在monorail等。。
过后就看了一点五十分的戏。。
009。。
无聊+搞笑。。
不过真的有令我开心了点。。
呵呵呵。。
过后看完戏。。
meet了型女。。
又从那里搭回家找小娴。。
小娴从金马伦回来。。
买了草莓还有jagung给我。。
呵呵呵。。
聊下天吃下东西就回来了咯。。

小c啊。。
我的丑态都被你看光了。。
呵呵呵。。
每次伤心都找你哭。。
友谊万岁哦。。。

3 条评论:

  1. 我每次也是这样~~
    东西交给我 keep 都是找不到的~~
    哈哈~~
    最后你的宝贝还是没怪你啊~~
    所以别太自责了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不要傷心難過了
    我何嘗不也跟你一樣
    重覺得笨笨的,
    小小事情他就一直念
    念久了,我也忍了那麼久
    就剛剛發標了。。。。=.=
    一直說要“分手”
    有時覺得真的也配不上他的
    都是一樣的問題,他會體諒的
    別太在意了:D

    如果要讀那些被封鎖的全部post
    密碼:pengtao

    歡迎經常來喔

    回复删除
  3. to rainbow: haha..kambathe..

    to riyuemuhua: enen..thanks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