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灰灰’

一早起来。。
天气阴阴的。。
爸爸就取消了去云顶的计划。。
也好啦。。
在家好好休息一天。。

天气就犹如我的心情。。
心情好灰。。
有什么事情能把我的心情涂上颜色呢。。
人生如戏。。
虽说每件事情自己掌控。。
其实是吗??
现实不是如此。。
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3 条评论:

  1. 来我给你红色和黄色,我那紫色和粉红色!
    我们一起努力的把你的心情涂上亮丽的色彩吧!!
    再来我用我的笑脸作画,一定很美哦!!^^
    不错吧?!我们一起加油!
    让彼此的心情都变漂亮哦!!^^

    回复删除
  2. 哦宝贝~你又胡思乱想了哦~
    天灰就好好睡觉休息下~
    乌云也有不见的时候=)

    回复删除
  3. to 纯纯:谢谢宝贝。。我们的世界要变得七彩兵分哦。。呵呵。。

    to +u!w:对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